前晚是人生中第一次磋商,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主席代表在一個房間里,聊著讓我懵逼的學術。確是自己準備不充分,就這樣跨越凌晨到了情人節。
情人節這天會議進程加速,於是做起了會議流程紀錄,同團代表實在是有我不能比擬的roleplay和學術,第二次開會沒能進入roleplay是我懊惱的事。只能參與查閱和DR。晚會隆重又正式,學起交際舞唱起歌玩起遊戲以及簡介懵逼。
晚會結束。當然沒有那麼簡單,男男女女無論社資,一路跟著老司機步行到春熙路自助擼串兒。在一個繁華的地方,這麼一群大部隊穿著西裝談論著不切實際的問題,那只是外人看來吧。到達餐桌前談起了五花八門的肉用蘇打水代替了酒各國代表用肉來慰問他國代表。幾名大學生面對我們中肯有羨慕,羨慕我們年輕,肯定我們才能,在能聽到祝福的話中大家舉杯。儘管會總和志願者對我們沒有在房點名發飆,大家卻是一臉沈著,磋商問題轉向了主席。雲雲,酒肉沒有盡,大家邀著快回去快回去。走回去的路上天更冷了,商談聲音開玩笑聲音卻不斷,好想像那樣一直走下去。
首次奇點模聯,也是我首次全國會,就這樣,在次日結束。頒獎時,商談時,總是怨自己的準備不充分。下次一定不水了。ˊ_>ˋ
成都你好,後會有期。

评论

© Ezira雨陽 / Powered by LOFTER